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吉阳区纪委部署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6:52来源:天涯清风网

11月27日,吉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区纪委副书记陈业建传达学习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的通知》,并根据通知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该活动是为促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三亚市委部署,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激发工作热情,营造良好氛围,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业务技能。

陈业建要求,岗位大练兵活动是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的有力抓手,区纪委监委主要以学习监察法、运用监察法为主要内容,通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学习讨论交流、撰写调研报告,深刻理解内涵精髓,领会核心要义,用监察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懂弄通用好监察法融入执纪审查各方面、全过程,并结合近期开展的执纪审查和调查处置进行“实战”,制定出更加切合实际、效率更高的办案思路和方案,真正在实战中“练兵”。


(吉阳区纪委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