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公安局:开展新任职干部履职廉洁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0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公安工作、覆盖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每个环节,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落到实处。根据市局党委部署要求,10月24日至26日,市局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张淑洁组织政治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成立三个调研小组,对公安局10日新任命副科级岗位的32名同志履职及廉洁情况开展全面调研了解。

张淑洁深入到相关支队和基层派出所,对新任职同志所在单位的领导干部和普通民警,采取单独谈话的形式,询问他们到任后的工作表现及廉洁自律情况,详细了解其沟通协调能力、学习提高情况、自警自律情况、业务水平提升状况,全面系统的了解到每名新任干部的政治品质、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具体掌握他们实际工作成绩,能力与水平以及个性特点。

张淑洁以面对面交谈的方式,仔细询问新任职同志在新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有没有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勉励他们要虚心学习、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要求他们都要强化自律观念和底线意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敢于执纪、勇于担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落实市局党委“四个满意”工作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三亚市公安局  钱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