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履行主体责任   审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7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求和三亚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近日,市审计组项目主审人员与市委组织部考核组一道,共同对2017年度9个党政机关和企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把被审计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班子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履行其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从考核结果看,9个被审计单位审计发现应整改问题118个,已落实整改问题102个,整改率达86%,整改效果良好。

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重要参考依据,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把查问题、提建议、抓整改与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层次,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亚市纪委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