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学深悟透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1 08:20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左正和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左正和强调,当前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确保熟练掌握《条例》各项规定,时刻树立党纪党规意识、法律法规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条例》规定,做到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牢记党员身份,遵纪守法,忠诚履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心;牢记党的宗旨,知使命,明责任,忠诚履职,争创佳绩;对违反《条例》的人和事要做到严格监督执纪,维护《条例》的尊严和权威,让《条例》铁的规定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履职尽责,扛起三亚口岸人的担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