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国税局:“三项举措”抓实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5:0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调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准确地反映纪检监察工作动态,三亚市国税局采取“三项举措”,强化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将纪检监察宣传报道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绩效考核和纪委相关要求,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的撰写和报送,做到信息宣传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

明确各自责任。细化信息报送的各项任务,明确每个环节责任分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亮点、明确岗位重点,及时提供图片,认真撰写信息,确保全面地反映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

纳入绩效考核。坚持把信息宣传报道贯穿于日常纪检监察工作的始终,结合绩效考核指标,与其他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对纪检监察信息坚持做到每月一报送、每季一统计、每年一汇总,确保信息报道的质量和效果。


(市国税局  卢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