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积极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7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活动,海棠区纪委区监委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纪委“每日一测”知识答题活动,在测试中,海棠区14名纪检监察干部成绩良好。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区监委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等精神,到延安、遵义、井冈山学习革命精神,听取专家授课、听取革命事迹、重走革命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到革命烈士陵园献花圈等方式,在学习中锻造党性、在锻造党性中扩宽党章党纪知识。

下一步,海棠区纪委区监委将结合“两学一做”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参与,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养成好学习、善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