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持续完善协作机制 推进全面反腐倡廉

发布时间:2021-01-18 12:37来源:天涯清风网

113日下午,三亚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研究审议反腐败协调工作相关事项,对我市2020年度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交流,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伟在会上对我市2020年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13家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追逃追赃工作表现突出人员进行表彰奖励的通知》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及时奖励工作方案》,研究审议追逃追赃工作推荐表彰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强化精准施策,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规范职能运行、线索移送等机制,畅通纪法衔接。加大追逃追赃力度,警惕防逃不松懈,坚持追防并重,筑牢防逃堤坝,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反腐败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向发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推进全面反腐倡廉,加强组织协调,持续完善协作配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问题,精准、高效惩治和预防腐败,进一步净化三亚政治生态。

      

(三亚市纪委监委  郑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