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市政府办上好廉政党课 强化廉洁意识

发布时间:2020-12-30 08:11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市政府办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市政府办秘书长樊木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从思想境界上、道德修养上、实际行动上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廉政党课。

樊木要求,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即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

最后,樊木以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弘正气、工作上争上游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勉。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廉洁意识,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耐得住寂寞、扛得住责任、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做到廉洁自律,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好用正,坚持底线,不踩红线,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

 

                             (市政府办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