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立才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18:23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增强立才居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御不正之风,提高变的能力。近日,立才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会议由立才居党委书记李守光主持,居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会。

会议上,李守光总结了2020年以来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部署计划明年主要任务及目标。 一年来,居党委始终紧跟育才生态区工委、管委的步伐,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学习教育、组织纪律要求等多种方式,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社区综合治理同步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居上下,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李龙江要求,居全体党员干部应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行使手中权力时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绝不逾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三亚市纪委监委  蔡兴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