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城郊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9来源: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近日,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樱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全力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贯彻落实的通知》和近期多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三个规定”填报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党员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体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任务抓到位抓到底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及时消除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隐患,促进公正廉洁规范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并按照“五个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要求,切实强化对部门干警的日常思想政治引领,形成长效机制,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  梁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