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发控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5:44来源: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日前,三亚发控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杨永红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子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监察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执纪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精神,并就公司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工作、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杨永红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各项廉洁纪律规定,自觉对标对表会议所传达的文件精神及内容,检视自身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通过举报信箱、信访电话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坚决遏制“节日腐败”,营造浓厚的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林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