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项目推进会
打造廉洁项目  助推自贸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0来源:

近日,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项目推进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晓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三亚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棠湾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5月份投资纳统情况和2019-2020年上级资金支出执行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全面梳理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对策和措施。
      会议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切实把项目廉政建设贯穿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全过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好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第一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以推动重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市卫健委将尽快建立和完善卫生健康领域工程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项目建设各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
      会议要求,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生态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排查梳理所有项目,举一反三,坚决做到所有在建项目都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确保三亚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为建设良好生态环境的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还要以严实工作作风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审批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同时做好应入库项目和在库项目的投资纳统工作,加快资金依法依规合理支出。 


             (三亚市纪委监委  梁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