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崖州区召开全区公共工程与土地出让项目
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5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公共工程与土地出让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日前,崖州区召开全区公共工程与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崖州区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实施方案》,并对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审计等专项监督责任部门,及各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对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的跟踪监督,不仅关系到海南自贸港及“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成败,而且本身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政治监督、政治任务。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上级纪委对标对表,把赵乐际同志打造廉洁工程的具体要求落实好,把廉洁建设当作工程建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抓好抓实。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