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6来源:

近日,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总结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清明主持,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检务督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检察院、三亚市纪委监委通报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各部门负责人就第二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魏清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廉政学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旗帜鲜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下大力气抓好“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对长期“零报告”的部门要进行重点检查,发现确有问题而未报告的,倒查责任;要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牢队伍建设,按照 “六爱、四守、三管好、两发挥,一从严”的要求管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紧抓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岗位比学习、比担当、比创新、比奉献。 


(三亚市检察院  王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