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崖州区监委开展全区监察对象认定和统计工作 确保监督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4来源:

《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监察对象纳入行使公权力的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以及政府雇员等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近期,崖州区监委进一步开展监察对象认定和统计工作,实现监督无死角无空白。
      截至2020年6月,崖州区监察对象共2847人,其中村民小组组长、社区服务站管理人员、政府雇员等监察对象1699人,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区监委在统计、更新监察对象工作中准确把握监察对象范围,加大对新增监察对象的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有效震慑。
      区监委将继续对监察对象的情况进行动态更新,为日常监督和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提供基础保障,提高监督效率,推动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