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吉阳区召开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0来源:

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日前,吉阳区召开全区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金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吉阳区开展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王金玲强调,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监督工作,必须以高度责任感抓落实抓具体;要深刻认识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严峻态势,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落实好项目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主管责任,齐抓共管打造廉洁工程;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工程项目领域腐败和作风治理。
      区审计局局长陈德峰、区发改委主任许晓剑、区住建局局长李建锋等3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公共工程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努力打造廉洁工程、优质工程,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扛起吉阳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区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全区各公共工程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吉阳区纪委监委  单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