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暨崖州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1:34来源:


2020年3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崖州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崖州区政府大楼召开,另设6个分会场。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以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崖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崖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起步之年,也是崖州聚力推动“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打造三亚经济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议指出,区纪委监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持续发挥纪委监委专责监督作用,确保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崖州建设“一港三城一基地”,推进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的大局中谋划思考,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崖州区纪委监委  冯丽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