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天涯区纪委监委:开展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18 17:24来源:

为贯彻落实分区差异化精准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要求,深入核查《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指导意见》《三亚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六条措施》、“中小企业十五条”“旅游十条”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情况。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工作任务,制定《关于开展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成立监督检查小组从社区(村、居)社会管理和行业管理两大方面七个细项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是强化政治监督,落实“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压实区各有关单位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主体责任,重点是监督检查各职能部门加强推进建筑工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区纪委监委将一律严查到底,依纪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