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7:29来源:

日前,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


会上,副局长陈运球作审计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唐彪对审计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直接领导下,在全省上下“一盘棋”统筹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省审计厅的中心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上下同心奋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审计工作自觉融入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大局中,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三亚市纪委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