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2来源:

日前,三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集体学习海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闫希军同志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队长何健胜主持,支队领导和全体在家民警、辅警参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队伍监督执纪,抓好队伍作风整顿,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特别是全体党员民警干部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涉黑涉恶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加强值班备勤,加快速度处理积案;强化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落实经侦民警“六个必须”的承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相关纪律规定,廉洁自律,秉公用权,确保纪律严明,执行有力。 


(三亚市公安局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