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市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08:59来源:

近日,市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听取机关党委汇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党组主要负责人陈明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我办领导班子将对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以严的作风,力戒“四风”;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团结带领干部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市政府办公室责任担当;要将市委巡察组巡察中提出的整改事项列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后,机关党委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完善,近日已印发各科室、各支部贯彻落实。 


(三亚市政府办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