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
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0-03-18 16:26来源: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下,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自觉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带头站到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坚决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大家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先后对市区内的光明、群众、友谊、春园、朝阳、儋州等6个社区和南岛、扎南、抱龙、立新等4个村(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通过突击抽查、明察暗访、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重点检查各基层组织落实网格化管理、上门排查登记、健康服务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压实各社区和村(居)委会防控责任,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亚市纪委监委  汤兴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