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1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近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主持,副局长董朝周宣读《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坚持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进作风建设走向深入,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起“一天当三天用”的苦干实干精神,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努力将我局建设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局长马业仲表示,机关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纪律性要求自身,着重提升工作效率,并提出四个标准,一是遵守工作纪律;二是提升工作礼仪;三是提高工作质量;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对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黄兴武指出,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机关建设的重要讲话及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查改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党建工作。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