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7:46来源:

近日,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谢纯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握手交心,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深入开展学习和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起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