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天涯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1来源:

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作全会宣讲报告,区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到场听讲。
      此次宣讲会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面对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旨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关系,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新时代天涯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仁辉结合天涯区纪委监委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区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主题,从“从讲政治的高度上来说,我们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中的使命”、“从履职尽责的角度来看,我们要坚持和巩固加强党和国家监督的制度成果”、“完善监督职能,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详细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区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具体说明。
      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此次全会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深入浅出,解读精辟透彻,理论性、实践性强,对大家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