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崖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8:55来源:


近日,崖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小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第一指导组长孙贻儒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找差距,紧扣“18个是否”,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其次由党员干部逐一对照进行找差距。专题会上,区纪委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反思检视,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对于所找出的差距,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剖析反思查摆的问题,动态更新个人问题整改清单,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改出实效。 


(崖州区纪委监委  陈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