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
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5:46来源:

近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梅光到会指导,市局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三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党组书记、副局长文开平代表局党组,对局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查自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汇报发言。市场监督管理局存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效果不明显、执纪问责的力度有待加强等九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十个原因,提出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十项整改措施。随后,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文开平带头,市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五个是否”“八个是否”“五个是否”等方面,逐一就自身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梅光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作指导点评。他指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会议准备充分,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会议;领导班子党章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深入,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号入座,抓住根本、点出要害,整改措施有可操作性。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的效果,把牢政治思想总开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继续跟踪整改,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谈整改进展和效果。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康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