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在主题教育中对标对表  聚焦巡察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3来源:天涯清风网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根据市委工作部署,近日,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给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的专题党课。邀请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统和组员宋爱权同志到场指导。
      吴清江围绕“如何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谈认识和体会,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有获得感。
      吴清江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其核心与关键,就是要把问题整改贯彻始终,聚焦问题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综合执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五个结合”,以成果引领、指导和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吴清江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取得成果,推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效,关键在局党组班子。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坚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秉公执法、深化改革、勇于担当,积极探索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一支队伍”管执法的三亚模式,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扛起综合行政执法担当。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陈泰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