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吉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15:07来源:

近日,吉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主持并讲话,吉阳区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区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居)书记等197人参加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讲座,邀请了海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谢卫国进行辅导授课,谢卫国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为全区干部作了题为《以坚韧执着精神 坚如磐石决心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精彩授课,从“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方针”“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两个责任进行了全面深度解读,事例典型,分析细致,政策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陈跃表示,举办此次培训讲座的目的是对全区干部进行一次纪律教育专题培训,让大家清醒认识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敦促我区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增强我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吉阳区纪委监委  胡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