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4来源:

为深入推进市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党员牢记党规党纪,传承党史党风,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带领院内党员干部共22人到崖州区梅山革命史馆,参观廉政教育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毛泽东的反腐倡廉故事、周恩来的廉洁自律故事、朱德的廉政作风、三亚市革命前辈廉洁事迹、崖州名贤清廉名宦史迹等,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馆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前辈们廉政自律的典范。
      党员干部们边参观边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化为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要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必须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志当存高远,才不至被困于名僵利索,受置于一己私欲。要远学焦裕禄,近学牛开成,做党的忠诚卫士。 


(三亚市纪委监委  何宇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