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税务局开展国庆节前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5来源:

国庆假期将至,为防范“四风”问题隐性变异,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三亚市税务局于9月25至26日,对市局机关及区局开展节前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的主题是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主要查看各单位办公环境是否整洁,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是否严格执行考勤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上班期间是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是否按要求公示三公经费和公车、油卡管理使用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人员要求各单位在节日期间要注意生活纪律,不得违规用公款接待、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得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得违规私车公用或“私车公养”;不得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得违规用公款购买礼品、消费卡送节礼;要紧盯微信红包、电子红包等隐性“四风”等问题,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三亚市税务局  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