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税务局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6来源:

为了深入了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近日,三亚市税务局成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检查小组,前往育才生态区马脚村、那炳村、那受村三个扶贫村,监督检查该局8位扶贫责任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专项检查小组多措并举,对各项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精准的查摆:对37户扶贫对象进行逐一走访,对照《扶贫手册》逐一检查每项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询问扶贫对象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等,向扶贫对象了解扶贫责任人的工作态度、是否尽职尽责等情况;根据扶贫资金支出列项,逐一检查基建项目,了解扶贫工程落实情况;到扶贫村委检查扶贫干部请休假制度执行情况、签到制度执行情况及参与扶贫会议等情况。
      在此次检查中,没有发现扶贫责任人不遵守工作纪律、违反廉洁制度的行为,也没有发现扶贫资金违规使用的问题。 


(三亚市税务局  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