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 16:54来源:

2019年7月26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关平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政府办公厅《“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五警惕“依法依规”背后的官僚主义》,再次学习市委办《关于印发三亚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宣读《市旅文局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市旅文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
       关平表示,2019年上半年,市旅文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旅文工作全过程。
       关平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动员部署,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多途径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加强学习宣传,在思想意识上筑牢防线,树立旅文系统干部廉洁勤政新形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认真梳理每个科室、每个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抓好日常监督,以钉钉子的精神,专项整治工作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坚持“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其他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根据各自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对发现的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起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旅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三亚市纪委监委  朱其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