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9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08:39来源:


7月22日下午,三亚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廉芬听取政法委机关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总结研究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查找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措施,动员部署新形势下市委政法委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周廉芬强调,要坚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班子、作表率,委机关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守住底线,坚决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过硬。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重点,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首要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全委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做到不论身居何岗何职,都要时刻守好本分,手莫伸,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三亚市纪委监委  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