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公安局副书记陈国庆做客天涯之声《政风行风热线》高端访谈

发布时间:2019-05-14 09:30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积极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架起政府和群众之间公开对话桥梁。5月2日上午,根据三亚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国庆走进天涯之声《政风行风热线》特别节目——高端访谈节目直播间,通过回答主持人提问的方式,向全市人民介绍公安机关围绕全岛自贸区(港)建设,勇当自贸区(港)的标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三亚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

接受访谈中,陈国庆重点介绍全市公安机关在2018年来为服务保障自贸区(港)建设,推行“四个并进”“四个立威”“四个满意”的整体工作做法,收获了“四大亮点”;并向市民详细介绍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向整合资源要警力,深化多警融合,深入发动群众,在“路长制”总框架下,先后推行实施“飞鹭支队”“警保联控”等警务创新机制,配套制定实施《三亚市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机关帮扶基层派出所”警务模式系列关键性举措,全市治安、刑事警情及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情况明显下降,社会面管控能力、合成作战能力、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陈国庆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一年,三亚公安机关将继续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继续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做强“路长制”、做大“飞鹭支队”、做实“警保联控”、做细“为民服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三亚市公安局  钱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