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筑牢防火墙  打造责任链
——三亚市检察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11:52来源:

3月14日下午,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褚以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劲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市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三亚市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三亚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全面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廉政意识教育,筑牢“防火墙”,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及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打造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落细抓到位。强化司法办案监督,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构建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促进严格规范办案。
褚以海分别与班子成员、专职委员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亚市人民检察院  张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