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9来源:

3月7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三亚警备区大礼堂召开。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庆主持,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及下属科所队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作市公安局2019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兆腾强调,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必须做到五个始终坚持,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强化党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惩防体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拧紧责任“螺丝”,全面强化管党治警“两个责任”;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张兆腾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张兆腾代表市局党委和局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亚市公安局  钱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