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
召开二〇一八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暨纪检监察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08:28来源:

2019年1月9日下午,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纪检监察联络员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育明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杨育明组织学习省纪委《关于三起违规使用公车油卡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及纪检监察联络员分别汇报本部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监察履职情况。
      杨育明对下一步院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做好党员干警的监督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公权公款行为管理,及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情况相结合,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解和运用;把学习违规违纪违法通报与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 “照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春节将至,要认真贯彻省院《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杜绝“两节”期间出现违反“十个严禁”的行为。纪检监察联络员要认真协助部门负责人,积极与部门干警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及时收集问题上报,并有针对性地对队伍思想状态动态分析,切实防止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  海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