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09:15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三亚市公安局下发了《中共三亚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三公委〔2018〕236号),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2018年10月30日,局党委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组织第十六次理论学习,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庆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进行学习。会议由三亚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兆腾主持,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张兆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紧紧结合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工作目标,查摆漠视群众利益、效率低下,不敢管、不愿管、不会管等造成黑恶势力坐大成势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坚持以调研排查开道,以纠正整改推进,以监督问责攻坚,抓好“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既要整治带有共性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要精准发现和整治具本单位、本警种特点的突出问题,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亚市公安局 匡真静 钱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