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党支部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2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近日,刑事技术支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芳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芳贤传达学习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高芳贤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党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决抵制消极腐败思想的滋生,切实提升全体党员遵规守纪的意识。 


(三亚市公安局 王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