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

发布时间:2018-09-13 08:17来源:

近日,市审计局根据市纪委关于对三亚市某中学水电费收支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的来函要求,对某中学水电费进行了专项审计,发现该校存在私设“小金库”的违纪问题。
      审计发现三亚市某中学2013年9月至2017年4月期间,该校在水电费收支过程中私设“小金库”35.81万元的问题,主要用于学校接待、开展党员活动、购买学习资料、支付学生医疗费、购买办公家具、与其他市县学校学习交流等开支。
      目前,市纪委已对市某中学利用水电费私设“小金库”的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强与市纪检监察部门协作沟通,紧扣问题线索,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审计局 邹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