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0 17:16来源:

为扎实做好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党组召开了“以周裕昌事例为戒,在开展工作中反思”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务会展局党组成员、局长杨春玲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器东、局办公室主任陈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君建参加。
      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给予周裕昌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后。与会人员以周裕昌案为例,结合局党组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畅所欲言,认真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需要改进的工作措施。在讨论过程中,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反思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周裕昌事例为戒,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抓好负责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真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
      杨春玲在会议中指出,周裕昌事例虽然是个案,但商务会展局党组在此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工作部署,要抓好跟踪落实工作,主动作为。要及时督促检查一下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分管领导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根据反馈情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  袁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