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风政风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0来源:

近日,三亚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下发的《中共海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琼审党组〔2018〕31号)的要求,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将省审计厅的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传达、并部署安排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时间从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会议强调,要明确专项整治重点,把整治的问题进行细化,将15个问题分方面、分阶段、分步骤进行。每一名审计干部职工都要对照15个问题逐一进行自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并形成报告上交机关党委。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既要全面排查梳理,又要突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八小时之外、审计现场管理等重点环节、重点内容和重点领域,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推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市纪委市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