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纪委监委召开创文巩卫冲刺迎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4来源:


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创文巩卫冲刺迎检工作动员会,对全委“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超常规的思想认识、行动举措,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推动“创文巩卫”冲刺迎检工作落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传达7月14日内控信息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关于在三亚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工作的情况通报》。

全市创文巩卫迎检“集结号”已吹响,三亚进入冲刺迎检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攻坚,将坚决打好材料收集、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群众动员“四个攻坚战”。

委创文办负责同志向全委党员干部发起冲刺迎检动员倡议,要发挥纪检监察先锋带头作用,拿下网上材料申报“开卷”分,答好实地点位考察“闭卷”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弘扬新风、传播文明,“争做文明有礼三亚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全市迎检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三亚市纪委监委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