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在经济领域
营造“依法·诚实·守信”良好秩序暨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16:59来源:

努力构建三亚营商环境新生态

为进一步建立三亚经济领域风险防控体系,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6月12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在经济领域营造“依法·诚实·守信”良好秩序暨服务企业座谈会,倾听政府部门及三亚“2+6”格局企业代表对打击经济领域乱象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播放《百花齐放春满园——三亚市公安局2019年为群众服务工作汇报》宣传片,聚焦路长制、飞鹭支队、警保联控、“双打”行动中队等工作。随后,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交流发言。婚纱摄影业界李先生表示,几年前在三亚湾拍摄,顾客常受到骚扰,经三亚警方重拳打击,现在三亚湾拍摄受骚扰现象基本消失。三亚12345政府热线办公室主任何耸称,希望警方加强租车行业押金难退等乱象的打击力度,维护租车市场安全有序。

在座谈会上,三亚市公安局发出关于在全市经济领域营造“依法·诚实·守信”良好秩序倡议书,倡议企业争做依法经营的“示范者”,争做诚实经营的“表率者”,争做守信经营的“带头者”,争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实践者”“宣传员”和“守护神”,努力构建三亚营商环境新生态,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环境,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贡献。


(来源:三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