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建功自贸港  爱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8:01来源:



为持续推进落实好市委关于广泛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5月22日下午,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联合港门村居委会开展“建功自贸港  爱卫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成两组,一组跟随网格七组清扫社区小巷,一组跟随网格八组清理主干道。简单的分组后,大家纷纷拿起扫把、撮箕、垃圾袋等工具,一边不遗余力、不留死角的清理白色垃圾、落叶、烟头等,一边向居民宣传“五爱行动”,倡议从自身做起做好保洁工作爱护家园。


“虽然天气炎热,衣服已被汗水浸湿,但看着这焕然一新的社区面貌,和路人的驻足点赞,打心底觉得高兴舒畅,这汗流的也值了!”一位汗流浃背的党员干部说到。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还树立了良好的党政机关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是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行列中来,为三亚打造自贸港建设标杆作出应用贡献。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