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建功海南自贸港  抗“疫”献血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5-18 15:11来源:

根据《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抗“疫”献血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有效缓解我市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帮助恢复正常医疗服务秩序,5月15日上午,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建功海南自贸港  抗疫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排队领取表格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献血前的身体指标检查,采集血样化验初筛,依次献血。“我奉献,我快乐!”看着逐渐饱满的血袋,一位纪检监察干部一边手持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奥利给!”的爱心牌子一边面带笑容的说道。
      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献血不仅充实了血液库存缓解血液供应压力,可以帮助那些急需血液的病人,拯救、延续和维持更多的生命,同时还有利于献血人员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预防一些疾病。无偿献血还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性活动,今后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并通过自身行动感染更多人参与进来。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员干部,更要积极带头作表率,积极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让我们一起为爱举手,为亟待救治的病患送去希望,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奋战的力量,为三亚市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展示新时代社会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市纪委监委负责此次活动的同志表示。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