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现场认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11:37来源:

为积极响应号召支持消费扶贫,4月10日下午,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38名党员干部前往蓝海购物广场,参与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新鲜现摘的龙眼包甜呢。”“自家酿的山兰酒清香爽口,阿弟,尝一下,买不买没关系。”“野生的蜂蜜,健康又养生,决不掺假大胆放心的购买吧。”现场人流涌动,叫卖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火爆。


“这芒果、火龙果多少钱一斤?”“老乡,香水莲花怎么卖?”大家现场咨询后,纷纷掏出手机通过线上扫码支付等方式清空自己的消费扶贫“购物车”,购买了蜂蜜、灰头鹅、山兰酒、瓜果蔬菜等扶贫农产品。
      “这一笔笔的消费不仅化解了我们的忧愁,也承载着我们增收的希望,更是真正的将我们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一位贫困户面带喜悦高兴地说道。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现场购买体验感十足,还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恢复生产信心、坚定脱贫决心,促进贫困群众增收,此外还收获了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的农副产品,一举多得。”一位两手领着满满的“战利品”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是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要求,力求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障碍,在全社会形成党员干部争当“消费者”、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各类扶贫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