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迎春主题党日活动——清洁卫生  美化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09 15:18来源:


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联合三亚湾社区在三亚湾桃源路桃源桥头开展“清洁卫生  美化环境”迎春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伟的带领下,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手持扫把、撮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岸开始清理垃圾。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党员干部们或深入树丛捡起塑料袋、或弯腰拾起酒瓶、或用扫把清扫路面枯枝烂叶、或用撮箕将垃圾放入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河边路貌焕然一新,大家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清洁了卫生,又美化了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创建“美好三亚 浪漫天涯”贡献一份力量。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