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洁卫生  美化环境”党员志愿(践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9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三亚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信半岛海滩,开展“清洁卫生  美化环境”党员志愿(践诺)服务活动。
      穿过崎岖的小路,来到海边沙滩,党员们个个干劲十足的提着环保袋,对沙滩上的垃圾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捡起岸边的饮料瓶、食品包装袋、塑料泡沫、海草等垃圾,忙碌的身影在美丽的海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态度认真,有的负责捡拾垃圾,有的负责分类清运,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确保不遗漏一处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整个沙滩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沙滩,增强了党员的环保意识和凝聚力,更彰显了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实干担当。市纪委监委的党员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这海更蓝、摊更净、景更美,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蓝色海洋生态理念,为保护海洋沙滩建设美丽三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新雨)